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小池角石雕園區

距離0.633公里

小池角石雕園區位在池東村的盡頭,天然鑄成的藝術及廣闊的草原,在園區內擺設著有藝術家們創作的大型石雕主題作品,非常適合在此悠閒漫步,欣賞藝術放鬆心情。
赤馬沙灘

距離0.718公里

北環203縣道,在赤馬村庄內,有一寧靜沙灘-赤馬沙灘,這裡沙子非常細,適合玩水;夕陽西下,金黃色沙灘也是觀賞日落的好去處,陽光下的沙灘呈現金黃色的色…
小池角雙曲橋

距離0.883公里

在西嶼鄉小池角的雙曲橋蜿蜒長入海,潔白的橋搭著遠方一左一右的綠色涼亭,不論白天或是傍晚,都有不同的美景
學仔尾海蝕平台

距離1.035公里

位於西嶼鄉小池角與赤馬地區間的學仔尾,隨著潮汐的變化,退潮時露出寬廣遼闊的潮間帶與礁岩地形,海蝕平台上能發現大量螺貝等潮間帶生物;一旁還有大片的沙灘…
池西岩瀑

距離1.452公里

池西岩瀑,位於西嶼鄉西海岸線的中段,形狀變化多端,有直立、彎曲、倒臥、傾斜等。特殊的玄武岩奇觀,範圍綿延廣泛,他的彎曲狀節裡,有著不同的視覺效果。
五孔頂

距離1.679公里

五孔頂,爬上去有砲台,因砲台石壁上有五個孔狀開口用來鳥瞰港灣,監視敵情,因此稱為五孔頂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