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十九公頃青青草原

距離0.116公里

青青草原位於新竹市香山丘陵內,佔地約64公頃,因緊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牛羊放牧地點,故區內有佔地廣大之牧草草原可供遊憩,加上視野良好等優勢,…
情草原(第一草原)

距離0.521公里

面積約2公頃,地勢平坦東側略有坡度,前後共兩座休憩涼亭,而東西兩側有一條長長彎彎的油桐數步道連貫兩側,想必這裡將來有壯觀賞五月雪的地方,環繞西北邊是…
公草原(第二草原)

距離0.585公里

在綠美化的過程中,這裡植栽樹數百株的青楓與楓香在步道的一旁,步道小徑貫穿公草原區東西側,連接櫻花大道與青青步道,滿山楓葉楓紅了媲美綠悠悠的青青草原。…
九草原(第三草原)

距離0.698公里

九草原腹地廣大,綠草如茵視野開闊,休憩涼亭旁有波斯菊點綴其中,隨楓搖曳與一片綠茵茵的大草坪相映,如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中盡情搖舞。此處遮蔭較少,僅有一座…
十草原(櫻花草原)

距離1.273公里

東側路口規劃為櫻花大道種植3000顆山櫻花樹,綿延不絕的櫻花樹由入口開始,樹千顆櫻花樹,種植在步道兩旁,型式壯觀,讓人非常期待櫻花盛開,走在櫻花大道…
風情海岸

距離1.415公里

風情海岸緊鄰北部最大朝間帶溼地-香山溼地,具有典型的沙丘景觀與數量豐富的濕地植物,其該溼地已劃為野生動物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