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水社商圈

距離0.018公里

水社為日月潭重要的交通轉運樞紐:就陸上交通部分,遊客可在這裡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日月潭遊湖巴士及前往溪頭、車埕等景點之公車,另外還能租賃自行車並體…
日月潭水社親水步道

距離0.055公里

水社親水步道入口就在水社碼頭左方的木造小門,是連接水社碼頭至九龍口重要的人行動線,全程皆為無障礙斜坡道,十分平緩易行,沿著潭邊木棧步道,經朝霧碼頭直…
大福神

距離0.099公里

大福神,日文作「Daifukujin」,我最初的構想是傳達白大理石的悅目性、豐富的理想、充沛的心靈及人們情感的富足、包容、寬縱、慷慨、沉思。創作者介…
梅荷園

距離0.109公里

梅荷園位於涵碧步道入口處,為蔣介石先生當年駐蹕日月潭,隨扈憲兵的崗哨要塞,以憲兵梅荷精神象徵命名。九二一地震之後,管理處規劃成為景觀眺望台,往年在水…
涵碧步道

距離0.169公里

涵碧步道的起點為梅荷園旁,步道全長約 1.5公里,平緩蜿蜒、環繞涵碧半島水濱,穿梭於林蔭花木中,是老少咸宜的大眾化路線。在步道邊,涵碧樓下方有一個早…
耶穌堂

距離0.203公里

日月潭耶穌堂隱身於涵碧半島山腰林木之間,黃牆白柱的羅馬式建築匯聚了古典優雅的特色,從教堂向外望更能將日月潭景緻一覽無遺。民國60年先總統蔣介石夫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