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德興居(歐里人文咖啡)

距離0.020公里

位於深坑老街的代表性街屋,風格為巴洛克式紅磚建築,建於1926年。
深坑老街

距離0.084公里

深坑老街是許多都市人周休二日出遊的絕佳旅遊點。看到入口的大茄冬樹,就知道老街已經抵達,遊客可將汽車停放在老街口的立體停車場,再步行至老街內走逛。如果…
忠魂碑

距離0.117公里

從深坑老街街尾,隔106 號道路往前面望,可以看到一小山頭,拾級而上,往高壓電鐵塔右側循路前行,可以看到高約三公尺的石碑,就是忠魂碑遺址,是日本人紀…
深坑集順廟

距離0.161公里

建於1838年,位於老街內的集順廟,曾讓許多福建安溪移民的心靈得到寄託。廟中主祀唐代保儀大夫許遠,配祀保儀尊王張巡、關聖帝君與福德正神,之後又從彰化…
深坑橋碑

距離0.233公里

從深坑街尾向中正橋(舊名深坑橋)走,於深坑區衛生所旁的橋頭右側有一方七十多年歷史的古碑,名曰「深坑橋碑」,碑文記載了當年兩岸渡船過河的經過,更說明日…
褔安居

距離0.337公里

褔安居為深坑黃氏家族的古厝,己有百年以上歷史,過去還兼具私塾的角色,承擔深坑區的教育工作。古厝由其先人麻竹寮開基師袓黃連山所建造,以磚型土磚為主,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