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開成殿(天公廟)

距離0.068公里

建立於民國46年。該殿毗鄰福山宮,主祀玉皇大帝,另本殿位處九份至高點,除了可供民眾祈福祭拜,還可一賞九份的全景。
聖明宮

距離0.275公里

聖明宮主要祭祀關聖帝君,最初是光緒初年祀奉在金山區的民宅內,昭和11年(1936年),將關聖帝君神像移到九份的崙仔頂。民國37年(1948年)在原址…
九份老街

距離0.329公里

九份老街為基山街,昔日稱為「暗街仔」,為九份主要街道,商店林立。九份街道由「三橫一豎」等四條道路為主,三橫指的是基山街、輕便路、汽車路,一豎就是貫通…
意象陶坊

距離0.332公里

意象陶坊女主人詹梅玉,不但是道道地地的九份人,更因為自己喜愛捏陶、熱愛故鄉,而把九份山城常見的貓咪當作她的創作題材,舉凡貓咪的走路、躺臥或者搖擺尾巴…
翁山英故居(九份茶坊)

距離0.344公里

翁山英故居現作為九份茶坊用,大致上仍然維持原有的空間佈局,建造物本身為石造混合木結構,外觀上看來樸實,前為一樓,後為二樓,室內空間大致上保持原有面貌…
穿屋巷

距離0.359公里

九份雖由「丰」字型的主要道路串連起來,但其間其實還有多條「穿屋巷」可連接著這四條主要道路。所謂「穿屋巷」,指的就是店家的前、後門銜接的不同巷路,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