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雙溪老街

距離0.035公里

範圍不大的雙溪老街位於三忠廟附近,這裡雖然沒有新北市其他老街有名氣,但有保留較完整的老建築,包括百年的林益和堂中藥店,與附近的周家古厝、雙溪教會等,…
雙溪渡船頭

距離0.066公里

清朝時,渡船頭是淡蘭古道的重要關口,大宗貨物與客船全部順雙溪運到出海口舊社,換乘帆船轉運各地,回程再用小型船隻轉用日用品逆行上溯到頂雙溪。長安老街的…
雙溪打鐵舖

距離0.232公里

早期農業時代,不管是種田(鋤頭、鐮刀…)、捕魚(捕鰻苗…)的器材或是家庭用具(菜刀、剪刀…),以及相關的農業用具都需要打鐵舖來製作。雙溪原本有兩家打…
連舉人古厝

距離0.307公里

清同治六年(西元1867年),連元喬的後代連旭春赴福州應鄉試,高中丙子科舉人,為雙溪區第一位舉人,因此其宅邸被尊稱為「舉人厝」。清廷欽命提督鎮臺使者…
雙溪車站

距離0.457公里

雙溪站早期被稱為「頂雙溪驛」,原為木造車站,後因煤礦發達,旅客人數日增,客貨業務日益成長,為業務需求,後改建成水泥站房。雙溪站的月臺及路基較高,故車…
雙溪低碳驛站

距離0.497公里

提供自行車、電動機車租借,並設置全國首創沐浴間, 2 間淋浴間特別加大空間並設有吹風機、置物櫃、廁所與緊急求救按鈕,車友可自備換洗衣物、浴巾、盥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