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蘆洲慈惠堂

距離0.213公里

蘆洲慈惠堂座落於南港重劃區內,奉祀瑤池金母。每年農曆四月八日堂慶、七月十八日金母聖誕、二月十八日拜道紀念等,例行舉辦法會,為眾生祈福。該堂並成立愛心…
九芎公廟(九芎廟)

距離0.544公里

相傳明末永曆年間,鄭成功曾率領大批軍隊來臺,討伐當時佔據臺灣的荷蘭軍隊。當軍隊行經蘆洲時,曾在中路地區西邊埋藏大量軍火,並在該處種植一棵九芎樹,作為…
成功國小農村文物展示中心

距離0.617公里

成功國小是為紀念鄭成功於民國77年設立命名的,也曾經一度成為全省學生人數收受最多的國小。由於民國89年,承辦蘆洲鄉土文物展,當時楊蓮福會長捐贈了牛車…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距離0.713公里

蘆洲李宅規模宏大且形制完整,占地一千兩百多坪,有地方仕紳的大方氣勢,也有渾厚古樸的農宅特質,是傳統旺族典型的大宅院。這個古宅是臺灣抗日名將李友邦的故…
蘆堤寵物公園

距離0.957公里

佔地約17公頃,有一個狹長型的運河-微風運河,天氣晴朗時會有喜歡划船、輕艇的民眾來這裡,公園的南側則設有小型賽車練習場與溜冰場,此地在假日時,亦是民…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KHS Hall

距離0.964公里

功學社身為全球音樂產業前五大集團,對音樂文化之推廣一向不遺餘力,故於企業總部大樓興建之初,特規劃一國際級音樂廳,供集團內外愛好音樂者使用,功學社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