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成功國小農村文物展示中心

距離0.356公里

成功國小是為紀念鄭成功於民國77年設立命名的,也曾經一度成為全省學生人數收受最多的國小。由於民國89年,承辦蘆洲鄉土文物展,當時楊蓮福會長捐贈了牛車…
蘆洲慈惠堂

距離0.765公里

蘆洲慈惠堂座落於南港重劃區內,奉祀瑤池金母。每年農曆四月八日堂慶、七月十八日金母聖誕、二月十八日拜道紀念等,例行舉辦法會,為眾生祈福。該堂並成立愛心…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距離0.885公里

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鄰近捷運蘆洲線的終點站-蘆洲站,是一棟環保節能綠建築,中心座落在鷺江國中的東北角校園內,是首座與學校結合的運動中心。位於蘆洲區…
忠義廟

距離0.957公里

忠義廟現位於長安街106號,在灰磘重劃區當中。忠義廟主祀池府王爺,正殿右側供奉池王妃及福德正神,左側供奉天上聖母及文昌帝君。忠義廟本位在洲後村(洲仔…
疏洪生態公園

距離1.220公里

面積30.4公頃的疏洪生態公園,內有溝渠、沼澤、感潮池塘、高草叢與遊憩草皮,規劃方向為生態教學區與水鳥棲地為主。廣達324公頃的疏洪道原係為防洪而闢…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距離1.245公里

蘆洲李宅規模宏大且形制完整,占地一千兩百多坪,有地方仕紳的大方氣勢,也有渾厚古樸的農宅特質,是傳統旺族典型的大宅院。這個古宅是臺灣抗日名將李友邦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