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谷關街道

距離0.666公里

梨山風景區位於臺中市和平區,面積約31,300公頃,對外主要聯繫道路為台8線及台7甲線。本區山巒連綿,登高可遠眺群峰,欣賞雲海不時變幻,而壯觀奇特的…
谷關溫泉

距離0.666公里

谷關溫泉起源於日本明治時代,舊稱「明治溫泉」,由於泉水清澈無硫磺味,故深受遊客喜愛,目前已有健康水療、日本庭園及松林溪畔等不同風味溫泉池,是中部橫貫…
谷關遊客中心(舊)

距離0.672公里

谷關遊客中心提供谷關風景區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泰雅服飾體驗、簡易醫療服務、交通路況查詢、旅客意見反應等服務。一樓整修後,有與公園景色融合為一的休憩…
谷關遊客中心暨溫泉文化館

距離0.672公里

谷關遊客中心,同時也是溫泉文化館,經谷關風景特定區標示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以溫泉為主題,介紹相關資訊、文學、形成過程、種類、泡湯禮儀……,本館一…
谷關溫泉公園

距離0.685公里

位於台8線34公里處,園內設備完善,包含溫泉文化館、廣場、舞台等設施,更為打造悠遊谷關行無礙的旅遊環境,完成了溫泉公園銜接捎來吊橋的友善通道,以及多…
捎來吊橋

距離0.724公里

相傳臺中市和平區南勢里及自由里一帶,泰雅族的原住民的祖先,原住於捎來溪河谷旁,該部落的頭目名音為「捎來」,後續因陸續建了吊橋而命名為捎來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