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山

距離0.367公里

海拔499公尺新山位處友蚋山往南延伸的支稜上,山頂上多是岩塊,且寸草不生,山稜東北側為一垂直絕壁,西南面則是60度的斜坡,因山徑間落差頗大,所以攀爬…
新山農場

距離3.078公里

主要項目:螢火蟲、自然体驗活動、土蜂蜜、文旦柚、香柚、紅柚、山藥園區特色:農場經營面積約5公頃,生產各式應時農產品,其中文旦柚,香柚及山藥為其主要大…
靈泉寺

距離3.120公里

靈泉寺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芥子山區,四周群山環繞,流水淙淙,環境清幽,風格樸實,為弘揚禪宗法脈之靈山聖地。民國六十年代初期,當代禪宗巨擘上惟下覺老 和尚…
鄒家一條龍

距離3.134公里

座落於青山綠水間,外型獨特的鄒家宅院范陽堂,因九間房一氣連貫的獨特外型,被稱為〝一條龍〞。據管理的鄒燦輝先生透露,宅院是自己設計,並邀請名匠建造,所…
風櫃嘴觀景台

距離3.500公里

風櫃嘴位於萬里、士林、內湖三條產業道路的三叉點上,從萬里經溪底、靈泉寺,往臺北士林方向前行即可到達,是一處停車歇腳的好地方;此處屬陽明山國家公園管轄…
富士坪古道

距離3.520公里

萬里區公所於古道入口立有碑記,詳載古道緣起。此乃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古道,古道海拔平均450公尺,源於昔日為了牧牛而開闢,是人走出來的古道,也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