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天祥寶塔禪寺

距離0.693公里

座落於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的天祥寶塔禪寺,可近觀陽明山區群巒疊翠,遠眺臺灣海峽碧波萬頃。禪寺法務興盛,常年不絕;每日固定的早、晚課誦,及上、下午各一場…
雙興百香果園

距離0.781公里

雙興百香果園於民國83年起,每年7至12月開放,由萬里區農會輔導,果園內種植的百香果是臺農一號,香濃味甜,有別於一般偏酸的口味,百香果一年結果3次,…
臺灣電力公司北部展示館

距離3.331公里

臺灣電力公司北部展示館建坪900坪,位於北海岸觀光景點上,背山面海,風景秀麗,交通便利,無論是軟體或是硬體都是一流的設施。希望藉賞心悅目的視聽感受,…
風箏坪

距離3.382公里

位於台電展示館前方的風箏坪,總是吸引眾多遊客在此放風箏,從台二線上遠遠看去,空中滿滿是爭奇鬥艷的七彩風箏,風箏坪的地名也就應運而生了。此一地點常吸引…
龜吼漁夫市集

距離3.641公里

龜吼漁夫市集主要銷售生鮮漁產品,係由萬里當地漁船主經營,自產自銷,物美價廉;另市集設有觀景平台,可登高欣賞周邊海岸風光及龜吼漁港風貌。
野柳登山步道

距離3.720公里

步道長度約 0.97公里 ,步行時間約35分,屬親子級步道,鄰近野柳地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