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二水自行車道

距離0.000公里

全線緊鄰集集火車支線,可騎乘單車與火車並肩而行,相當有趣,沿途有老火車陳列與八堡圳、林先生廟、源泉車站、龍仔頭山等景點可賞遊,不時可見田野蔬果遍布和…
龍仔頭

距離0.418公里

在源泉至水門附近,遠眺過去八卦山脈,會看見有一壟起的山頭,挺拔俊秀、山谷縐褶明顯,就是「龍仔頭」,龍仔頭的矗立與附近的田野平疇、流水蜿蜒相映成趣。 …
二水登廟步道(舊)

距離0.418公里

二水登廟步道是二水通往受天宮的健行登山步道,步道全長1.8公里,單程步行約需50分鐘,除了接近受天宮附近步道較為陡峭外,坡度平緩,適宜大眾登山健行。…
二水登廟步道

距離0.418公里

又稱豐柏生態步道,早期是彰化縣二水鄉通往南投名間鄉松柏嶺的人行通商步道,現為二水通往受天宮的登山步道。步道全長1.8公里,單程步行約50分鐘,步道一…
台灣工藝之家-董坐石硯藝術館

距離0.881公里

濁水溪古稱為螺溪,因溪內挾帶特殊的岩石,稱為螺溪石。在二水鄉內因有濁水溪流過,在當地居民的採集下,發現石材奇特、堅硬耐磨,而加以雕製成硯,所磨出的溫…
台灣工藝之家-董坐石硯藝術館

距離1.003公里

傳承三代,擁有百年歷史的董坐石硯,創始於第一代硯雕大師董壬申先生專於螺溪石硯的雕琢,傳承至第二代董坐先生時,對螺溪硯藝術的執著堅持與積極推廣,從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