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谷垚陶坊生活藝術館

距離0.637公里

三芝的好山好水吸引眾多藝文工作者定居於此,「谷垚陶坊生活藝術館」的主人就是一個不錯的陶藝創作家,谷源滔老師最喜歡陶藝創作。作品特色: 以生活陶為原點…
淺水灣海濱公園

距離0.822公里

三芝區淺水灣是北臺灣著名的景點,擁有彎月形沙灘的海濱美景,海岸線具有岩岸與沙灣的特質,有亮白沙岸及覆滿綠藻的藻礁海岸地形。海岸不遠處還有一片礁石區,…
智成堂

距離0.959公里

民國3年興建完工,乃奉『五聖恩主』入廟安座,舉行落成典禮,車水馬龍,盛況隆重。堂號仍沿用舊有「智成堂」名號,繼續訓鸞普化工作,先後著有「救世良規」、…
後厝漁港

距離1.035公里

後厝漁港就位在淡金公路旁,是三芝區目前僅存的漁港,雖不如淡水漁人碼頭人潮洶湧,但在這裡更能夠感受到純樸漁村的風土民情。
幸福農莊(原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

距離1.429公里

大屯溪自然教育農莊是一個以自然農法耕種的農場,園區採行的自然農法,是嚴格遵照日本岡田茂吉先生所教導,以「尊重自然、順應自然」的目標,利用自然生 態系…
根德水車園區

距離1.860公里

此園區位於往三芝路上的臺二線旁,亦為往來北海岸必經之地之一,三連式水車是相當特別的設計,也是臺灣目前稀有的。由三座水車連續運轉,產生動力發電,供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