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八連溪休閒步道

距離0.409公里

淡金公路上明顯的「八連溪休閒步道」石塊,提醒著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好地方。總長約1.79公里,位於埔頭橋下方之八連溪河岸兩旁,此地河面較寬廣,河水平…
智成堂

距離1.146公里

民國3年興建完工,乃奉『五聖恩主』入廟安座,舉行落成典禮,車水馬龍,盛況隆重。堂號仍沿用舊有「智成堂」名號,繼續訓鸞普化工作,先後著有「救世良規」、…
二號倉庫.文創

距離1.157公里

原是農會破舊不堪的倉庫,在農委會政策及在地的藝術家協助下,蛻變為具休閒人文特色的藝文展覽館,展示三芝區藝術家的創作,是個可以盡情欣賞手工藝品、裝置藝…
福成宮媽祖廟

距離1.290公里

位於三芝市區上的「福成宮」,建立於民國八年,供奉媽祖,一直是三芝地區信仰的中心。周圍是熱鬧的早市聚點,兩旁商家林立的街道,更是埔頭村明顯的地標。當地…
智成忠義宮

距離1.512公里

民國15年,張迺爵繼承父志,努力奔走,邀鄉中首富曾石岳、庄長盧根德及其他有志仕紳,共同發起募建廟宇,有曾慶餘、賴南等地主獻地,民國16年(1927年…
後厝漁港

距離1.633公里

後厝漁港就位在淡金公路旁,是三芝區目前僅存的漁港,雖不如淡水漁人碼頭人潮洶湧,但在這裡更能夠感受到純樸漁村的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