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龜吼漁夫市集

距離0.248公里

龜吼漁夫市集主要銷售生鮮漁產品,係由萬里當地漁船主經營,自產自銷,物美價廉;另市集設有觀景平台,可登高欣賞周邊海岸風光及龜吼漁港風貌。
野柳登山步道

距離0.403公里

步道長度約 0.97公里 ,步行時間約35分,屬親子級步道,鄰近野柳地質公園。
萬里瑪鍊文化館

距離0.827公里

創建的緣由為民國九十年前後,任教野柳國小的張明錫老師開始進行「海洋課程」,結合了一群野柳在地人(李梅芳等先生、干寶猜老師以及地質公園解說人員蕭式棋等…
東澳漁港

距離0.872公里

東澳漁港位於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半島東側根部之灣內,本港於62年闢建,至68年僅有泊地0.24公頃,距野柳漁港約僅數百公尺,東方尚有突出之山岬與延伸入…
野柳漁港

距離0.961公里

野柳漁港位於萬里區野柳里,是利用野柳半島西側之天然灣澳建成。走在野柳街上,可以感受到屬於小鎮的漁港風情,海風緩緩吹過,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海的味道。沿著…
萬里漁村生活館

距離0.968公里

這裡是以野柳國小的海洋教室作為基地而成立的,館內展出有捕魚籠、捕蟹籠、流刺網、魚探器、集魚燈、錨、釣具、釣餌等漁村常見的器物,都是從社區長輩家中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