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隆海水浴場

距離0.636公里

夏日玩水的最佳消暑去處!位於新北市貢寮區雙溪河口的「福隆海水浴場」,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北部著名的海水浴場。由於水流平穩加上適合從事水上活動的海況,還有…
福隆車站

距離0.765公里

福隆是遊客夏日來北部出遊的熱門景點之一,最有名的就是便當與海水浴場,一出「福隆車站」就能看到四、五間便當店、單車店與海灘用品店,生意門庭若市。想挑戰…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距離0.870公里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景特定區位於臺灣東北隅,北起新北市瑞芳區南雅里,南至宜蘭縣蘇澳鎮內埤海灘南方岬角,海岸線全長102.5公里,海、陸域總面積(含龜山…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距離0.870公里

福隆遊客中心緊臨福隆海水浴場,主要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人文史蹟、旅遊景點等各種資訊的展示及解說。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距離1.199公里

如果崇尚自然、喜歡露營旅行,歡迎來到龍門露營度假基地,一處綠意盎然、山河環抱的大型度假園區,你可以在這裡露營、烤肉、跳塔打漆彈、散步騎單車,以及玩水…
龍門公園(龍門露營度假基地)

距離1.203公里

龍門露營度假基地位於雙溪河的南側,早期是一個採砂場,經過重新規劃闢建成一處綠意盎然、山海環抱的河濱生態公園。園內有露營區、單車專用道、水上活動區及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