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峽紫微天后宮

距離0.134公里

「中和天后宮」有信徒曾文才、曾清合及游惠雄等三人,係為三峽區紫微山的人,均為「媽祖」虔誠的信徒。游惠雄在三峽紫微山有塊土地,欲捐出做為「媽祖」的廟地…
台灣農林大寮茶文館

距離1.319公里

走訪充滿日式風情的大寮茶文館,屋外有大樹環繞,遼闊的四面山景可賞;屋內則陳設了有關台灣農林的歷史發展,從百年大事紀、全台茶廠的分布圖,到有機茶園介紹…
皇后鎮森林

距離1.496公里

座落於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山區,擁有得天獨厚的青山小溪,土壤肥沃,佔地約六甲,它被清澈如鏡的竹坑溪和群山美境圍繞著。園區內提供法式料理美食、庭園景觀座…
牛角坑生態休閒農莊

距離1.558公里

位於三峽的牛角坑生態農場,地形有如一對牛角,因而得名。農場內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和主人用心研發自製的養生素食餐、農產品等,讓遊客十分驚喜、稱道。農場主…
白雞行修宮

距離2.055公里

白雞行修宮位在三峽白雞山腰,是行天宮的分宮闈,又稱三峽行天宮,或三峽恩主公廟。廟內主要供奉關聖帝君,殿宇高大,廊柱渾圓,廟貌樸實但卻氣勢恢宏,宮廟與…
白雞山登山步道

距離2.063公里

海拔740公尺,「白雞」這奇特的地名是取自附近「白石垵山」、「雞罩山」兩座山的首字合稱。白石垵山(白石鞍山)即是「鹿窟尖」。鹿窟尖、雞罩山、白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