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坑風景區

距離1.487公里

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民國65年,大坑風景區經台中市政府開發成立,海拔112公尺至859公尺。「大坑」這個地名的由來,是因為早期住在這裡的居民…
大坑4號步道

距離1.882公里

地處海拔470至850公尺之間的大坑4號步道,由於坡度落差極大,其中一段長約300公尺的垂直陡坡,考驗遊客的體力及耐力,被稱為「軟腳坡」。由於地震緣…
昇和香菇農園

距離1.932公里

從事香菇種植已經有14年經驗的園長,在政府推動休閒農業產業的帶動下,也從傳統的香菇種植,轉形成為觀光農場。來到這裡不只是有新鮮的香菇可以品嚐,園長也…
中正露營區

距離1.962公里

中正露營區位於台中市大坑頭嵙山西方,海拔四六五公尺,是大坑規模最大的公營露營地。中正露營區各個營地皆有石階步道相連,但各自有獨立、不受干擾的隱蔽性,…
新社商圈

距離1.973公里

在新社,每個店家都有各自的故事。在地新社人繼續保存著這塊土地的美好,讓自然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從外地而來的夢想家抱持著對未來更多不同的嚮往,…
新社星願紫風車

距離1.992公里

結合新社「幸福、夢想」的概念,將此座風車命名為「星願紫風車」,其造型獨特、色彩鮮艷,營造出幸福浪漫的氣氛。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結合新社代表色建置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