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千櫻園(舊)

距離1.386公里

「梨山賓館生態環保步道」及串接路段「梨山櫻花步道」,步道路線由梨山賓館通往福壽山農場舊收費亭位置,總長度約1.35公里,周邊之原始林相、動植物生態均…
千櫻園

距離1.386公里

千櫻園  位於高海拔的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於2019年1月22日正式開放遊客參觀。佔地8公頃,種植多樣品種櫻花。一、二月份的緋寒櫻、昭和櫻、富士櫻…
天池

距離1.418公里

◎標高(海拔):2541m天池擁有終年不竭的池水,傳說只要繞著天池走左三圈、右三圈,就能實現願望;還有一座罕見的天然浦團,據說下方磁場特別強烈。天池…
福壽山農場

距離1.649公里

◎標高(海拔):2240m氣候四季分明,身處群山間可見日出晨曦、黃昏夕照、滿天星斗、四時花卉和火紅楓葉同爭妍,農場內的天池、波斯菊花海、松盧楓紅及鴛…
Mqoyat日出幸福-櫻緣丘

距離1.864公里

梨山又多了一個攝影、賞景的新景點了!「Mqoyat日出幸福-櫻緣丘」原是中正路停車場,2016年將其重新改建,除增加停車位外,還打造了一座觀景平臺,…
Lokah勇士營地

距離1.947公里

位於台8線圓環上方,「Lokah勇士營地」是進入攬勝樓的必經之地。雖稱為營地,但它指的可不是露營區,它是當地部落居民辦理傳統祭儀的場域。在這裡隨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