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龍目井

距離1.424公里

龍目井位於龍井區龍泉里龍目井巷,相傳該井的泉水湧自一顆老樟的樹根中,先民開拓台灣,就已經發現了它。
陳三綱堂

距離1.801公里

陳三綱堂在龍井區龍東里三角街前。建造年代已無法詳考,可能嘉慶、道光間由漳籍移民陳文義開基,其三子宗最、宗養、宗結經營法,家道日隆,陳宅遂以「三綱堂」…
竹坑南寮登山步道

距離2.255公里

本步道起 點位於區 內竹坑里、中二高橋下,入口處是跨越山渠洩洪道的木本橋,沿著步道而上可達大肚山之南寮里,主步道約長3 公里。
南勢溪湧泉

距離3.198公里

南勢溪是一條湧泉溪,也是沙鹿地區的「母親之河」,長久以來提供居民生活上的需要,包括生活用水、洗衣及洗菜等,形成了別具特色的婦女「洗衣文化」。
青雲劍藝民俗文物收藏館

距離3.487公里

民俗工藝師陳天賜,字清雲。自幼愛好國術,從民國44年左右(約15-16歲)開始學劍,當時是因為巧遇少林和尚「方弘」,一見投緣,追隨大師雲遊各地,至今…
亨德公園

距離3.867公里

88 年龍井區大肚山上居民,為感念其恩澤及無私奉獻的精神,興建亨德博士紀念公園,於 5月 1 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並設置亨德教授塑像一尊,以資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