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呷麵本家故事館

距離1.007公里

自1934年創立以來秉持的本家風味,傳承父親一甲子製麵技術、地方文化、傳統產業和創意的結合,是麵本家創立的最初與最終的目標。將這份看似簡單的不簡單,…
臺中市中正紀念館

距離1.317公里

臺中市中正紀念館是由企業家何永先生捐贈,於1981年10月31日落成,使大甲有了第一座表演場所,館內時常舉行各式活動,有戲劇、講座、音樂等多元文化活…
水美李宅古厝

距離1.525公里

我國的歷史文化遺產,文物保護單位類別中,古建築所佔的數量最多。 自古至今,建築的材料與技術不斷進步,也亦不受材料限制。我們可以說, 人類文明的進步很…
金華山媽祖文物館

距離1.651公里

金華山媽祖文物館,館內所有珍藏文物都是「媽祖博士」董振雄先生個人珍藏。董振雄先生為媽祖服務超過半世紀,在兩岸間往返研究媽祖文化,只要關於媽祖的各式史…
大甲三寶文化館ˍ裕珍馨光明旗艦店

距離1.671公里

「酥餅」原為大甲地區的訂婚喜餅之一,經過裕珍馨餅店以天然奶油取代豬油,將之精緻化後,「奶油酥餅」之名,透過進香客口耳相傳聲名大噪,而與「大甲媽祖」及…
林氏貞孝坊

距離1.685公里

此坊屬四柱三間兩層花崗石造牌坊,四周設有圍欄,圍欄門柱兩面及坊柱四面均刻楹聯多對,是其他牌坊罕見的特色,牌坊頂檐安「聖旨」一方,為最高榮譽表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