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林崑岡紀念館

距離0.123公里

漚汪是將軍區最大的聚落,日治時期以來,漚汪最出名的人就是「竹篙山之神」林崑岡。林崑岡(西元1832-1895),武秀才出身,於西元1895年10月日…
漚汪文衡殿

距離0.139公里

位在將軍區最熱鬧的漚汪街上,是此區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廟宇,也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建於西元1757年,主祀關聖帝君,歷史悠久香火鼎盛。最特別的是廟內…
鹽分地帶文化館-香雨書院

距離0.767公里

在廣大的鹽分地帶農田裡,一片綠意中會見到一棟白色典雅的建築矗立其上,建築前方鋪著紅色的地磚與矮磚牆,上題香雨書院四個大字。香雨書院開辦各種研習班,並…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距離2.736公里

大門口的鋼彈模型應該是很多人對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的第一印象了,康那香是台灣最早投入婦女及嬰兒衛生產品的製造商,大家常看見的"康乃馨&qu…
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

距離2.978公里

園區在台南的佳里一帶(古稱蕭壠社),而「北頭」在平埔古語中為巫女之意,「洋」則意指有水草宜居的放牧之地,此處一直有著飛番的傳說,傳說中有位跑得比馬還…
西拉雅部落-北頭洋

距離3.025公里

北頭洋(Pataran),意為發祥地,或有「巫女之山」的意思,原為蕭壟社的舊社地。此地原是平原,後為苓仔寮的兩座飛沙所掩沒,形成稱為「飛沙崙」的小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