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太興岩步道

距離0.205公里

太興岩步道海拔約850公尺,全長600公尺,全程穿梭在茶園及原始樹林間。近年來,隨著步道遊蹤的推動,太興岩步道已逐漸成為遊客到訪瑞里途中的主要休憩景…
太興休閒農業園區

距離0.971公里

太興休閒農業園區位於梅山以東19公里處,是梅山進入大阿里山風景區山區的前哨站,南有阿里山小火車,西有獨立山觀光步道, 前望草嶺古道,後賞雲潭瀑布;左…
古磨坊毛樹溪吊橋古蹟

距離1.541公里

由嘉154鄉道往瑞峰線,經過目前正處於封溪狀況的生毛樹溪。生毛樹溪及其支流野溪為太興村的母親河,孕育出太興的現在過去及未來,溪中並有國寶級鯝魚,經過…
出水坑步道

距離2.241公里

出水坑,相傳附近山泉野溪匯集於此地冒出,故稱之。步道全長約1400公尺,部分與早期青石階砌成的古汗道相疊,沿線孟宗竹及桂竹茂盛,行走其間,常有「空山…
雲潭瀑布

距離2.315公里

有瑞里第一景之稱的雲潭瀑布高約 200公尺,潭水自石縫飛瀉而下,有如白絲帶懸空而下,瀑布共分三層,每一層都有一個潭面,其中第三層最為壯觀。雲潭瀑布屬…
青年嶺步道

距離2.366公里

青年嶺步道上的兩大必看,燕子崖與蝙蝠洞。燕子崖岩壁寬度約40公尺,壁上經風蝕而形成橫條紋,密佈著整齊細孔。春夏時節,毛腳燕嘴上唌著泥土,在瀑布底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