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順賢宮

距離1.659公里

順賢宮為南式宮殿建築,廟宇巍峨,金碧輝煌,殿中媽祖神蹟顯法相,天花板壁畫─神虎360度盤轉。宮前有寧靜之「聖母湖」,附近又有登嶺頂山步道,並設有採飯…
鴨母王朱一貴文化園區

距離2.483公里

鴨母王朱一貴可說是內門最出名的人物,清朝時移居來台與五十二義士引發全台最轟動的反清復明戰爭,並登基為帝,後來因內鬨,最終被清軍擒殺。但朱一貴的英雄形…
南海紫竹寺

距離2.808公里

南海紫竹寺中國式的建築外觀吸引遊客駐足,地理上為「浮水蓮花」地形,寺前屬龍蝦鬥港,環境絕佳。位於旁邊的宋江兵器館是參訪的重點之一,館內陳列各式各樣的…
鼓山公園

距離3.772公里

鼓山公園原址為旗山神社,國民政府時代改為中山公園,1983年又在公園中興建孔廟,走過百年滄桑歲月,而今公園回復原名,依循其歷史文化脈絡重整改建,回歸…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距離4.017公里

由校舍整建而成的生活文化園區,與隔壁相隔一條街的旗山國小並列為古蹟,環境清幽,非常適合前來小歇閒坐
旗山武德殿

距離4.145公里

1934年興建的旗山武德殿,採傳統日本式寺殿式樣建築建造,不過由於日式廟堂多仿唐朝建築,故武德殿也具有相當濃厚的唐朝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