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棧貳庫

距離0.138公里

前身為日人於大正3年(1914)在新濱町岸壁興建之磚牆瓦頂單層小型倉庫迄今已有104年歷史,倉庫內並未架設任何支座,規模壯觀之大跨距空間,具有建築史…
西臨港線自行車道

距離0.174公里

曾經一肩扛起高雄經濟命脈近一甲子的臨港線貨運鐵路,在卸下重責大任後改建成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北起漁人碼頭銜接鼓山輪渡站,南到凱旋路夢時代商圈。全長六公…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距離0.314公里

原為高雄港站,如今以打狗鐵道故事館的全新面貌呈現,鐵道古蹟保存狀況十分完整,是全台灣唯一可以進行動態復駛的百年火車站。
駁二藝術特區

距離0.373公里

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已成為高雄高人氣的文化景點
高雄哈瑪星代天宮

距離0.873公里

「哈瑪星」是今日高雄市鼓山區南端一帶的舊稱。此地本為海域,日治時期日本當局利用港口疏濬航道的土石填海造陸而形成新生地,而由於此新生地有兩條濱海鐵路通…
壽山情人觀景臺

距離0.892公里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景觀台上有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象徵愛是不分國界的共通語言,另設置情侶裝置藝術「LOVE傳聲筒」及獼猴造型石雕三座,分別象徵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