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關渡宮

距離0.948公里

關渡宮是臺灣北部最古老的媽袓廟,其歷史背景可以追朔到清順治年間,由開山石興和尚自福建奉請聖母來臺,當時名稱為「天妃廟」,其後乾隆、道光、光緒年間多次…
寶纈禪寺

距離1.084公里

位於五股區集福里,由泰安法師開山啟建,建築宏偉,面臨淡江,更顯氣勢壯觀,風光秀麗,臨江左岸有關渡宮相互輝映,遙相對峙。因為三面環山,正面臨水,堪輿學…
關渡自然公園

距離1.144公里

關渡自然公園位處淡水河及基隆河的交會口,自古以來,即是重要的候鳥棲地。經過各界保育人士十餘年的努力,在民國85年成立關渡自然公園,民國90年12月1…
五股濕地

距離1.533公里

五股溼地,主要為部份受河口潮汐影響之人為及自然的內陸濕地,面積約177公頃,是北臺灣最重要的溼地之一。曾因人為的干擾,造成環境惡化,水質嚴重污染而失…
關渡碼頭-甘豆門

距離1.536公里

關渡早期稱為甘豆門,因背倚觀音山和大屯山,面向淡水河,因而成為一處地勢險要的港口,早年先民由關渡碼頭進入移居臺灣北部開墾,因此關渡的開發甚早,後因兩…
五股濕地教育中心(生態園區)

距離1.545公里

五股溼地位於台北盆地西緣,相鄰林口台地與觀音山,二重疏洪道內由高速公路橋西北向延伸至淡水河。因為處於淡水河、基隆河匯流處,使得這裡水量豐沛土壤肥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