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學學文創

距離0.716公里

內湖的學學文創是一間定期舉辦許多藝文與生活風格的講堂,從各種創作實務課程到文化觀念,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進行文化學習,於1F入口大廳處,則規劃有展覽場…
美堤碼頭

距離0.977公里

位於基隆河16號水門外、美堤疏散門前方的美堤碼頭,是藍色公路水運網絡的港口之一,格局與大佳碼頭相似,目前主要是讓藍色公路航線營業用交通船停靠。美堤碼…
內科探索館

距離1.207公里

內湖科技園區簡稱「內科」,是本市最重要的科技產業重鎮,進駐廠商從90年底的600多家,成長到目前已超過3,000家。 為了有效型塑及行銷該園區科技特…
E=MC2 (相對論)

距離1.304公里

標題是愛因斯坦的物理學公式:能量=質量乘以光速的平方。它是能量與質量之間的互換原理,可延伸為時間-人文-空間的關係,也和作品正三角結構一般,是基本的…
富民生態公園

距離1.310公里

富民生態公園是臺北市少數一座由水生生態為主的公園,經歷約五年的整理建造,於民國91年底完工。富民生態公園位於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77巷旁,介於三民路…
美麗華大直影城

距離1.457公里

「IMAX」是什麼呢?IMAX底片解析度高,投射至銀幕的畫質表現也格外清晰自然,就算在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銀幕大上10倍之銀幕上,仍可呈現完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