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距離0.352公里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為臺北市民認識客家文化的據點與休憩場所,並提供臺北都會客家人一處群聚交流、展現生活記憶之處。園區內的「跨堤平台」設有人行步…
紀州庵文學森林

距離0.433公里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打造位於同安街底的「紀州庵新館」作為臺北市第一座文學專門藝文空間,於2011年6月起委託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經營。「紀州庵新館…
博愛藝術街

距離0.577公里

永和博愛街是一個經過特別造街計畫蛻變而成的藝術街,最好的城市藝術,不該只是停留在博物館的層次,最好能夠讓藝術走上街頭,或者讓街頭成為藝術。一整條特別…
梁實秋故居

距離0.806公里

位於臺北市雲和街的梁實秋故居,為1層樓木造獨棟建築,占地81坪,建於西元1933年間,屬日本時代高等官舍第三種。1951年歸台灣師範大學管理,作為經…
中興街(韓國街)

距離0.899公里

永和的「中興街」因主要販售韓貨而有了「韓國街」的稱號,這些店家多數背景為當年自山東一帶到韓國生活、再輾轉來台的華僑,在當年韓風尚未盛行時,便開始於此…
自來水博物館

距離0.928公里

位於新店溪與思源街旁的臺北自來水發源地--臺北水源地唧筒室,其主體建築於1908年,迄今已有近百年歷史。其建築最大特色是採新古典主義為主軸的巴洛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