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寶藏巖

距離0.325公里

福和橋下自來水廠附近的寶藏巖,屬於歷史型態聚落,具地景特殊性,景觀可見蜿蜒巷弄,階梯隨著緩坡起落,並沿著周圍山丘構築出天然地景與聚落錯落之風貌。近年…
聯經書房 上海書店

距離0.623公里

聯經出版公司位於新生南路上的門市,不過並不侷限於自家出版品。一樓聯經書房的書籍以人文社科類為主,地下室的上海書店則是銷售簡體字書籍。除台北外,聯經在…
臺灣大學

距離0.772公里

校內處處可見古蹟、歷史建築,整體校區規劃是分明的東西軸向設計,椰林大道兩側種植大王椰子,旁有杜鵑花,兩旁和校舍之間則為樟樹和龍柏。走在椰林大道上,兩…
古亭河濱公園

距離0.928公里

古亭河濱公園位於永福橋至中正橋間,單車從思源街沿著自來水博物館方向騎到底就可進入園區內,斜坡道種植灌木排列出「古亭河濱公園」字樣別具巧思。夏日午 后…
女書店

距離0.947公里

華文地區第一家女性主義專業書店,由一群婦女運動工作者及關心性別平等議題人士所共同催生。店內收集中文地區最完整的女性、性別議題圖書與影音產品,希望能提…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距離0.982公里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為臺北市民認識客家文化的據點與休憩場所,並提供臺北都會客家人一處群聚交流、展現生活記憶之處。園區內的「跨堤平台」設有人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