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小小書房

距離0.243公里

成立於永和區,以分享和累積為核心價值。原本位於竹林路巷內,2008年搬遷至溪洲市場附近,因土地重劃緣故,2016再搬遷至文化路的新址。店內圖書以當代…
博愛藝術街

距離0.461公里

永和博愛街是一個經過特別造街計畫蛻變而成的藝術街,最好的城市藝術,不該只是停留在博物館的層次,最好能夠讓藝術走上街頭,或者讓街頭成為藝術。一整條特別…
永和樂華夜市

距離0.679公里

有卅年攸久歷史的永和樂華夜市,是雙和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夜市,地處永和區中心交通便捷的永平路,不算長的一條街匯集了上百家的小吃攤及成衣店,入夜之後燈火…
保福宮

距離0.891公里

保福宮係道教廟宇,草創於清道光年間,位於仁愛路下溪里,居臺北盆地東南方,是由臺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俗稱大道公廟〉分靈而來,主祀保生大帝吳本,從祀福德正…
古亭河濱公園

距離0.899公里

古亭河濱公園位於永福橋至中正橋間,單車從思源街沿著自來水博物館方向騎到底就可進入園區內,斜坡道種植灌木排列出「古亭河濱公園」字樣別具巧思。夏日午 后…
八二三紀念公園(中和公園)

距離1.010公里

公園位於永貞路、安樂路、安平路與中安街間,可搭乘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下車。佔地面積10.804公頃,公園設施有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溜冰場、涼亭、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