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龜山島生態旅遊

距離0.000公里

太平洋上一座遺世般的小島,白茫茫的迷霧籠罩讓她始終帶著一股神秘氛圍,過去只能從遠處遙望,充滿好奇與想像,而如今已可搭船登島,一探龜嶼剛柔並濟的島上風…
烏石港遊客中心

距離0.457公里

烏石港吸引了許多熱血衝浪客和鍾情海鮮的饕客,是全國十大經典漁港之一,而區內的遊客中心是旅人前往龜山島賞鯨登島的候船入口,以及旅遊諮詢和休憩觀展的好去…
烏石港

距離0.495公里

喜愛衝浪挑戰自我,享受海上奔馳快感,或想要大啖海鮮,一嚐現撈的新鮮滋味?來一趟烏石港吧! 「烏石」一稱源自於港內的黑色巨大礁石,這個位於頭城小鎮的漁…
外澳海灘

距離0.564公里

外澳海灘又被稱為港澳海灘或港澳沙灘,位於當年船隻雲集的烏石港之外,因此稱為外澳。外澳海灘在烏石港的北面,擁有廣大平坦而乾淨的沙灘,一波波潔白的浪花打…
外澳服務區

距離0.962公里

炎炎夏日,想來趟消暑的沙灘戲水行,不妨來到外澳服務區逛逛,這棟看起來像飛行傘,也像一艘大船的鮮黃色建築是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極富現代感的外觀具有多…
大坑觀景台(灆咖啡)

距離1.661公里

看海放空人生 無敵海景盡收眼底大坑觀景台原本是管制海防的軍事哨所,隨時空移轉,海防腳色逐漸淡化而荒廢,經管理處整頓招商,如今蛻變成坐擁全視野海景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