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十二甲賞鳥區

距離0.849公里

為何稱為五十二甲?相傳是因這裡昔日開墾的土地面積有52甲而得名!五十二甲溼地早期原為冬山河舊河道,地勢低窪因而常年積水,形成大片草澤,擁有相當良好的…
冬山河自行車道

距離0.894公里

坐落於冬山火車站旁的冬山河自行車道,交通十分方便,容易租借自行車,是一條平易親人、四季都適合騎自行車的車道。 冬山河自行車道,以冬山火車站作為起點到…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距離1.590公里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下游,與冬山河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佔地24公頃,是一兼具教育、文化、休閒功能的傳統藝術園區。園區由充滿傳統文化…
利澤沙丘海岸

距離1.972公里

蘭陽傳說的「龜蛇把海口」,龜是指龜山島,蛇即指綿延的沙丘,利澤是其中的一段。蘭陽平原的海岸線因為受到海蝕的影響,呈向內微凹弓形海岸。只有蘭陽溪源自雪…
清水大閘門

距離2.686公里

冬山河緩緩地流向大海,其中名為下清水的地方,是冬山河下游入海口處最低窪的區域。而清水大閘門,又叫五結防潮閘門,是宜蘭五結鄉頗有名氣的閘門景點。 清水…
宜蘭伯朗大道

距離3.066公里

伯朗大道不只台東有,宜蘭縣冬山鄉的三奇村裡也藏有一條美麗的伯朗大道,那是屬於宜蘭的秘境。與筆直的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同,宜蘭的伯朗大道屬於彎曲小路,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