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高洞坑道

距離0.481公里

據點名稱E-092防空營20機砲二連,入口處旁還可以看到以前停戰車的位置,神秘的坑道口已經雜草重生,為了這次活動有特別整理一番!比較好找到它~~偉大…
金門縣陶瓷廠

距離0.693公里

位於環島南路旁的金門縣陶瓷廠,成立於西元1963年,是台灣目前唯一的官窯,取高級瓷土為原料,加上藝師彩繪的功夫,造就出金門陶瓷的典範。金門縣陶瓷廠產…
護國寺

距離1.217公里

簡介:今日的新市里,原本是一片沙地,民國三十八年以後金門大量駐軍。民國四十三年,在軍方主導下建成今日的新市街道,鼓勵百姓進住經商,由於民國四十七年八…
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

距離1.294公里

羅寶田神父因為征戰波及,西元1954年來到金門,從此就在金門落腳,參與了砲戰期間救治傷患的工作,也為當時醫療技術和設備落後的金門民間,貢獻他畢生的精…
山外車站

距離1.372公里

山外車站座落於金湖鎮的山外村,位於金門島的東南方,是島上第二大聚落。車站位於山外與新市里的交界,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它同樣也是「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
中正公園

距離1.798公里

民國65年,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蔣中正逝世周年,金門當地軍民為永懷他「德被金門」,特別興建中正公園加以紀念。中正公園入口位於太湖南側,園區包括太湖及榕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