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玉清宮

距離1.103公里

礁溪九龍山白鵝湖玉清宮,宮貌巍峨宏偉,主祀玉皇上帝,肇建於民國六十五年,一樓為朝儀會館,二樓為禪房,三樓為道祖殿,四樓為玉皇殿,香火鼎盛,神威顯赫,…
礁溪高爾夫球場

距離1.549公里

位於林美山-鵝仔頭山旁的高爾夫球場,占地約50公頃,是十八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是蘭陽地區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整座球場依照地勢所建,保留了最原始的面貌…
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距離1.670公里

聖母朝聖地位於宜蘭礁溪,也就是著名的五峰旗風景區上方,要進入聖母朝聖地必須經過五峰旗瀑布,沿著第三、第二層瀑布後,可以看見「聖母朝聖地」的標誌,遊客…
礁溪協天廟

距離2.023公里

協天廟是北台灣首屈一指,也是最重要的關帝廟,每年有大批的善男信女前來祭拜,香火十分鼎盛,較其他廟宇更為特殊的是,協天廟是由清廷政府親自頒敕建造的。每…
五峰旗瀑布

距離2.033公里

五峰旗山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西側,雪山山脈與蘭陽平原的交接處,遠遠望去,突出於平地的五座山巒異常醒目,宛如戲劇武生背上的五面旌旗,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
林美石磐步道

距離2.103公里

位於礁溪鄉林美村的林美石磐步道是一個環狀的步道,名稱是由「林美」、「石磐」所組成的。「林美」是指當地村名(礁溪鄉林美村),當地早期的地名為「林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