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宜蘭設治紀念館

距離0.033公里

坐落於宜蘭市區的宜蘭設治紀念館,由日治時期宜蘭廳長西鄉菊次郎所籌建,原為宜蘭縣歷任行政首長官邸,本館主要呈現宜蘭設官治理的歷史發展。1997年經過專…
宜蘭酒廠(甲子蘭酒文物館)

距離0.136公里

宜蘭酒廠創立於1909年,早期宜蘭又稱甲子蘭、噶瑪蘭、蛤仔蘭,因此該廠1998年開放觀光時的酒文物館便以甲子蘭為名。宜蘭酒廠也是目前全台灣歷史最悠久…
宜蘭美術館

距離0.249公里

位處於舊城中心地帶的宜蘭美術館,是展現宜蘭美學與工藝的地方,希望藉由美術館這個窗口,讓外界看見宜蘭美術之美,並能夠與在地藝術和台灣、國際深度對話。宜…
昭應宮

距離0.442公里

昭應宮是目前宜蘭唯一的國家三級古蹟,在清朝嘉慶年間所建造,而當時昭應宮位於噶瑪蘭廳的中心點,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自建廟以來便成為宜蘭民眾的信仰…
幸福轉運站

距離0.775公里

幸福轉運站位於宜蘭火車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鄰近的地點有幾米公園、鋼造樹木的丟丟噹森林。在以前是國光客運的閒置空間,後來改建為幸福轉運站。而整…
台灣戲劇館

距離0.780公里

成立於1990年,是宜蘭縣第一個設立的博物館,也是台灣第一個公立地方博物館,旨在蒐集台灣戲劇發展資料,並對台灣民間傳統戲劇進行調查、採集、整理及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