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宜蘭美術館

距離0.326公里

位處於舊城中心地帶的宜蘭美術館,是展現宜蘭美學與工藝的地方,希望藉由美術館這個窗口,讓外界看見宜蘭美術之美,並能夠與在地藝術和台灣、國際深度對話。宜…
宜蘭酒廠(甲子蘭酒文物館)

距離0.375公里

宜蘭酒廠創立於1909年,早期宜蘭又稱甲子蘭、噶瑪蘭、蛤仔蘭,因此該廠1998年開放觀光時的酒文物館便以甲子蘭為名。宜蘭酒廠也是目前全台灣歷史最悠久…
宜蘭設治紀念館

距離0.411公里

坐落於宜蘭市區的宜蘭設治紀念館,由日治時期宜蘭廳長西鄉菊次郎所籌建,原為宜蘭縣歷任行政首長官邸,本館主要呈現宜蘭設官治理的歷史發展。1997年經過專…
宜蘭文學館

距離0.442公里

宜蘭文學館坐落於宜蘭市區,旁邊緊鄰著宜蘭設治紀念館。帶有濃厚日式建築風格的宜蘭文學館,前身是舊農校的校長宿舍,後來經歷整修、恢復原貌後,成為宜蘭音樂…
東門夜市

距離0.520公里

東門夜市的前身是三角公園,隨著東港陸橋的擴建,成為現在的夜市。東門夜市坐落於宜蘭市東港陸橋下方,從宜蘭火車站出站右轉宜興路一段,步行約300公尺即可…
幾米廣場

距離0.684公里

當繪本走進了現實世界,你曾有想過他會是長什麼樣子嗎?在宜蘭火車附近的幾米廣場,終於圓了幾米粉絲的夢想。 幾米廣場原本是鐵路舊宿舍區,後來設置成國道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