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宜蘭濱海自行車道

距離0.004公里

若想欣賞橫跨五結、壯圍和頭城小鎮的濱海風光,不妨踏上單車,沿著自行車道慢騎河海之間,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蘭陽之美。 闊葉樹林和林投樹間夾道而成的壯圍濱…
東港榕樹公園

距離0.124公里

在壯圍小鎮的東港村出海口有座可以乘涼放空的榕樹公園,你可以在老樹間懸掛的吊床上休憩放鬆,或在枝枒蔓生的林蔭大道踩踏光影,悠閒漫步,享受靜謐時光。東港…
蘭陽溪口

距離0.331公里

一部自行車加上一副望遠鏡,賞鳥其實可以很簡單。 位於宜蘭東港附近的蘭陽溪口,由於宜蘭河、冬山河和蘭陽溪三條溪流在此會合,是一片典型的河口沖積扇地形,…
清水大閘門

距離2.814公里

冬山河緩緩地流向大海,其中名為下清水的地方,是冬山河下游入海口處最低窪的區域。而清水大閘門,又叫五結防潮閘門,是宜蘭五結鄉頗有名氣的閘門景點。 清水…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距離3.172公里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位於台2線濱海公路149.3K旁,面積約4.8公頃,是宜蘭具有代表性的國際魅力新景點。園區由名建築師黃聲遠,以「空出谷地,看見沙…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距離3.582公里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下游,與冬山河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佔地24公頃,是一兼具教育、文化、休閒功能的傳統藝術園區。園區由充滿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