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壹號館

距離0.073公里

舞龍隊整齊列隊、藝師專注創作、學徒練習抬轎、大仙尪仔威武出巡…一個個小巧可愛的木偶,生動展示大嵙崁悠遠又濃厚的人文風采。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木生活館

距離0.166公里

木生活館(原蔣公行館)乘載一段人物為主題的過往,曾是具有特殊故事的生活空間。延續展現生活的意義,轉換為「木生活館」,扣合大溪特色木藝文化,將過去私密…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木家具館

距離0.166公里

磚紅建築既是遙想大正時代的歷史櫥窗,也是品賞精湛木藝的藝術空間,透過職人的一雕一鑿,傳遞無以複製、穿越百年的大溪美學。
大溪橋

距離0.183公里

復古拱門、氣派雕花,巴洛克風格的大溪橋,不只是連接大漢溪的重要通道,也是欣賞崁津美景的絕佳據點,入夜後光雕閃耀,更添風采。
新南老街

距離0.237公里

雕飾精緻的巴洛克街屋華麗競演,隱喻著富貴人家的貴氣格調,隨著時代更迭,豪門廳堂成為旅人飲咖啡品生活的場景,再續老街風華。
大溪月眉至龍潭三坑水岸觀光綠廊

距離0.287公里

不衝刺的長征,儘管自如地踩踏雙輪,慢速欣賞沿途的每一道風景﹔懷舊老街、水岸風情、季節花海…,然後嚐口客家菜包,旅程完美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