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桃蘆坑休閒農場

距離1.290公里

釣魚摸蜆抓泥鰍、跟兔子小鴨玩捉迷藏,還可以在園內露營烤肉,讓你大呼「原來農場也可以是另類的遊戲場!」,完美打造一家人的樂活時光。
千郁休閒農場

距離1.468公里

六千多坪的園區種植多種香草植物、景觀植栽,旅人賞美景之餘,還可品嘗舒壓香草茶、養生健康餐,再來場大地遊戲、農事體驗,實在紓壓!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

距離2.362公里

破除圖書館給人的制式沉悶印象,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打造出了一個簡約溫馨的閱讀空間,用黑、白、灰三色為基底色調設計,搭配北歐風格的桌椅,圖書館儼然成…
108賴家休閒農場

距離2.686公里

農場以生產季節性無毒蔬果、地瓜、絲瓜等農作物為主,提供遊客田園挖地瓜、控窯及絲瓜DIY造型等農業體驗活動,經營秉持無毒、自然的環境,維護坑子溪流域的…
林口運動公園

距離3.253公里

運動公園緊臨林口國中、林口高中、林口圖書館、林口國宅社區、臺北新都社區,提供各樣運動空間,並常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園區佔地共六點六公頃,有標準少棒棒球…
林口婦幼公園

距離3.456公里

林口婦幼公園位於林口區文化一路上,正對社區運動公園,與國宅綠帶連成一片綠意盎然的空間,內有兒童遊憩設施及露天表演臺,是一個休閒及表演的好場所,踏訪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