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百年歷史‧新埔民俗手藝紙糊店

距離0.063公里

目前新埔中正路上僅剩已有百餘年歷史傳五代的「新埔民俗手藝店」仍堅守著紙糊工藝,劉家父子長年接受訂單,製作燈籠及各種婚喪喜慶所需的裝置物,非常精緻,所…
縣定古蹟‧新埔劉家祠

距離0.117公里

新埔劉家祠,又稱劉氏家廟,位於新竹縣新埔鎮新生里和平街一○四號。清同治三年(1864年),新埔地區同籍同宗的劉姓族人共同出資興建家祠,至同治六年(1…
新埔文昌祠

距離0.129公里

文昌主祭文昌帝君、文魁帝君、朱衣神君、文衡聖帝與孚佑帝君五大帝,屬道教之多神主義。
縣定古蹟‧潘氏古厝

距離0.155公里

新埔潘宅或稱潘氏古厝,為廣東省嘉應州梅縣西門外五里亭潘庶賢移居臺灣,在竹塹新埔所建的宅第,為一正廳四橫屋的三合院建築。金廣福公館的構造由大木作與承重…
新埔天主堂

距離0.173公里

座落於民生街和中正路交叉口的天主堂,是一座西班牙式的建築,是西班牙桑朗度神父於1955年所建。天主教對新舖鎮貢獻良多,它曾為鎮民提供免費的醫療資源,…
新埔‧陳氏宗祠

距離0.181公里

新埔陳氏宗祠為新埔地區最具代表性之祠堂建築,其規模為二堂二橫帶枕頭槓,面寬五開間,前堂中央三間為步口廊,中央天井兩側為三開間之橫屋,正堂後方為一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