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埔朱氏家廟

距離0.042公里

朱氏家廟位於和平街上,其座向為坐北朝南,前為鳳山溪沖積平原,遙望犁頭山。朱氏家廟為一堂兩橫之三合院,其堂屋平面格局為五開間之形式,明間與次間塌壽向後…
新埔‧陳氏宗祠

距離0.088公里

新埔陳氏宗祠為新埔地區最具代表性之祠堂建築,其規模為二堂二橫帶枕頭槓,面寬五開間,前堂中央三間為步口廊,中央天井兩側為三開間之橫屋,正堂後方為一枕頭…
縣定古蹟‧新埔劉家祠

距離0.094公里

新埔劉家祠,又稱劉氏家廟,位於新竹縣新埔鎮新生里和平街一○四號。清同治三年(1864年),新埔地區同籍同宗的劉姓族人共同出資興建家祠,至同治六年(1…
新埔文昌祠

距離0.142公里

文昌主祭文昌帝君、文魁帝君、朱衣神君、文衡聖帝與孚佑帝君五大帝,屬道教之多神主義。
傳統客家廟宇‧廣和宮

距離0.155公里

位於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608號的新埔廣和宮,當地人稱為「王爺宮」,卻非奉祀五府千歲等王爺信仰,而主祀三山國王,因客家人稱三山國王為「王爺」。由於三山…
西河堂‧林氏家廟

距離0.177公里

林氏家廟位於新埔後街的巷弄內,由於位處隱密,較少為外人所知。林氏家廟是新埔街上較晚興建的宗祠之一,其主要原因是林家在新埔鎮上曾有公廳,因此不像其他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