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映霞橋亭

距離0.346公里

從遠處眺望橋亭,猶如一只木船行駛於藍天綠林的水岸間,遊客環遊至此可於橋亭短暫停留,享受片刻無爭的自在及優雅的靜謐;讓光的軌道從橋亭頂篷流洩而下感受微…
右岸濕地

距離0.622公里

右岸濕地位於大鵬灣南端,林邊大排的東側,面積約為8公頃,規劃成兩個區域的人工濕地系統,處理大潭新支線、大潭新高地及南埔埤大潭新分線等排水溝之污排水,…
崎峰濕地

距離0.699公里

崎峰濕地位於大鵬灣東南方,附近緊鄰崎峰社區,佔地約9.5公頃,公園北側進水口承接林邊大排左炭濕地之出梁水,再匯流排入大鵬灣域。崎峰濕地規劃成生態式滯…
落日灣

距離0.927公里

早期大鵬灣周邊居民多以漁塭養殖為業,家家戶戶的取水管在地面上穿行蔓延,造成視覺景觀的紊亂與管理上的困擾。經過多方協調規劃後,重新整合排序養殖戶的管線…
濱灣公園(帆船基地)

距離1.471公里

大鵬灣是體驗風帆船的最佳場域,越來越多遊客知道來此體驗搭乘帆船。為了在炎炎炙熱的海邊消暑,沙灘旁也設置一間帆船咖啡廳,經營咖啡、冷飲、簡餐的服務項目。
大潭濕地

距離1.667公里

大潭濕地生態公園位於大鵬灣東北方的位置,臨台17號省道,為大潭社區南緣,此區地勢較為低漥,容易淹水,故將此區規劃成生態式滯洪池結合人工濕地的處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