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甘露寺

距離0.380公里

甘露寺主祀釋迦牟尼佛,寺廟並不大,每一樓層的面積約三十坪左右,樓高三層加上寮房,當在兩百坪上下。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甘露寺雖然不是金碧輝煌,卻 默…
竹東信仰中心‧惠昌宮

距離0.496公里

惠昌宮正殿主祀三山國王,三官大帝,是個道教、佛教並容的綜合性廟宇,因位居市鎮中心區,香火鼎盛,成為竹東鎮聞名遐邇,深具悠久輝煌歷史的廟堂。惠昌宮同時…
客籍畫家‧蕭如松藝術園區

距離0.503公里

「喚太陽起床的人」,這是竹東人給予蕭如松先生的號稱。蕭如松先生生於1922年,1992年逝世,享年70歲,多次榮獲師鐸獎,為台灣戰後美術發展史上重要…
懷古幽情‧上、下隴西堂

距離0.568公里

清初,彭開耀移民竹東,經商致富,遂興建五座宛如廟宇的大宅第,分給五個兒子,現在僅存隴西堂和信好第。隴西堂座落於康寧街,有上、下兩座隴西堂,根據建立時…
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

距離0.598公里

名冠的前身是始創於1982年的名冠陶瓷工廠,以設計開發各式造型玩偶、歐美季節性擺掛飾品等聞名於業界,在產業轉型外移後,1991年暫時閒置。然而熱愛藝…
關西分駐所長宿舍

距離0.604公里

在太和殿後方是關西分駐所的所長宿舍,小巷 口掛著文人巷的標誌,走進便可看見昔日分駐所的宿舍,宿舍上方搭設鐵皮保護,由此可見分駐所的歷史痕跡。宿舍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