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湖口鄉觀光茶園

距離0.786公里

本鄉觀光茶園位於湖南村湖新路(竹13線)兩旁的山坡地,鄰近南園(聯合報休閒中心) 、九芎湖、金獅寺、湖口老街等風景名勝,佔地約70公頃,交通便利,大…
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再興高爾夫球場

距離1.600公里

陽光、青山、綠草、大樹、奇石、湖景等無數自然景觀,在這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為每一位在此打球者提供最佳的視野享受和揮桿樂趣。在這一片大自然景觀裡,賦予…
金獅寺步道

距離1.678公里

「金獅寺步道」因緊臨名剎「金獅寺」而聞名,位於湖口村6鄰。昔日是新埔到湖口農產品運輸之重要古道,原為羊腸小徑,經水保局第一工程所於86年6月規劃成為…
福祥多肉植物園

距離1.919公里

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光景的福祥植物園,早年以販售大宗仙人掌植株為主,至政府宣令改制週休二日後,農場也順應轉型為全台罕見的專業仙人掌教育農場。福祥多肉植…
榕園圃農莊

距離2.000公里

『榕園圃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通往新埔鎮的要道上。農莊開放參觀佔地有6公頃,農產豐富如高接梨(二百餘株)、橫山粗梨、柑橘類、文旦…等。附近…
新埔‧陳家農場

距離2.279公里

開放遊客休憩、農產品推廣展售、獨角仙展示、水梨採果等活動,更具備有濃厚客家特色文化的擂茶、打櫅粑、多項客家美食等讓您一飽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