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墾園

距離0.469公里

墾園位於新埔鎮枋寮地區的「燒炭窩」東側,原是大片的荒山野嶺,但因地勢略高視野良好,十年前,徐姓主人自法界退休後,開始將之規劃開發,成為一處可以用餐、…
縣定古蹟‧上枋寮劉宅(雙堂屋)

距離0.682公里

新埔上枋寮劉宅座東北朝西南,原是一座二堂六橫前帶半月池的合院式宅第,後兼作祠堂使用;近年更因為右外橫屋改建為三層鋼筋混凝土建築,而使平面呈二堂五橫形…
縣定古蹟‧枋寮褒忠亭義民廟

距離0.789公里

歷史沿革新埔褒忠亭,俗稱義民廟,主祀義民爺。「義民爺」源於1786年(乾隆51)林爽文之亂,各地天地會會黨響應,攻陷中南部各要隘城堡,並向北攻擊竹塹…
舒活身心靈‧新竹楓育樂中心

距離1.015公里

以衛星探測、人工鑽井的方式,取得深達2000公尺,無汙染之天然碳酸溫泉的「新竹楓溫泉會館」就坐落於新竹縣新埔鎮,鄰近新埔義民廟,是一處靜謐幽靜的度假…
富茂蘭園

距離1.042公里

富茂蘭園故名思義,就是以種植蘭花為主,老闆全家皆投入蘭花的栽種與教學,為地方帶來繁榮與願景。蘭園佔地3000多坪,有一片草坪,可供小朋友玩耍。
蓮華寺

距離1.655公里

清光緒三年竹塹知縣李慎彝途經蓮華寺現址,面對十八尖山及頭前溪深讚地靈,乃授意鄉紳建廟。林希賢等十二位鄉紳遂於1878年發起創建蓮華寺(俗稱觀音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