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桐海秘境步道

距離1.287公里

客家委員會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打造的桐海秘境步道,藉由木棧道、卵石步道系統,帶領遊客悠遊其間,感受桐花及山林生態之美。在桐花盛開時節,沿著半月池畔步道走…
臺灣客家文化館

距離1.299公里

園區依基地所在的丘陵起伏地形設計,規劃有戶外空間、主展館區及附屬設施。
銅鑼茶廠

距離1.553公里

棣屬台灣農林公司的銅鑼茶廠,以自然農法、有機栽種的方式,推廣環保永續經營的生態教育。茶廠外觀簡潔時尚,俐落明亮的空間設計,為在地百年茶產業注入年輕新…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距離2.005公里

台灣僅存的玻璃瓶汽水製造工廠,除了可口可樂還小部分產品因應保留原味仍用玻璃瓶裝,仍堅持採用最傳統原物料生產最有古早味的汽水,台灣最專業,也是最堅持品…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距離2.212公里

來到銅鑼鄉民有路與119鄉道的交叉路口,看到一座大大的銅鑼工業區招牌,而很多人瘋傳的「炮仗花隧道」就在路邊的銅鑼環保公園!此處是長條形公園綠帶,設有…
東華樟腦廠

距離2.233公里

苗栗銅鑼一帶遍植樟樹,早年樟腦廠多達上百家,如今東華樟腦廠可是臺灣唯一僅存的樟腦煉製廠。樟腦廠創立於西元1937年,至今已七十幾年,目前是第三代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