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縣139線觀景道路

距離0.223公里

由彰化大佛沿著卦山路往下,到公園路三叉路口左轉往上走,一直通到南投名間的這條稜線道路,就是縣139線景觀道路,此道路為八卦山風景區魚骨狀道路的主幹,…
卡里善之樹

距離2.771公里

『愛在開傘時,讓我們一起為愛撐傘』一萬多個日子,辛勤的雙手穿梭在布料與金屬間,靈活的進行裁剪、縫製與組裝。經過層層工序後,承載著百來人用心製作的彩虹…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距離2.983公里

興麥創立於2005年(民國94年),當時以牛角麵包風靡全台,連鎖多達近50家,讓全台各地都能品嘗到牛角麵包的美味。2008年(民國97年)牛角麵包事…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距離3.285公里

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在貓頭鷹校長的帶領下,結合餅乾魔法的意念,體驗獨具創意的冒險故事。
永安製鼓工藝社

距離4.403公里

街頭廟會、媽祖進香,舉凡與宗教相關的場合,都會聽到敲鑼打鼓的聲音。彰化縣線西鄉的永安製鼓工藝社,保留了傳統手工製鼓的工藝,至今已經傳承至第三代老闆黃…
許木農村文物館

距離4.410公里

「許木農村文物紀念館」為彰化縣第一座以農村文物為主題的農村文物紀念館, 它結合社區周遭景點,成為鐵馬客到此一遊的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