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受天宮

距離0.118公里

受天宮相傳於清順治14年間(西元1657年),自福建遷居來台之人士,在廟的現址,伐木搭寮居住,並奉祀由大陸帶來之武當山北極玄天上帝香火;後於清乾隆2…
茶香步道

距離0.559公里

茶香步道為連接松柏嶺與田中森林公園之茶園觀光步道,走在茶香步道上,沿途製茶場製茶過程中的茶香四溢,松柏嶺茶葉生產量可稱全國之冠,曾經過蔣故總統經國先…
松柏嶺遊客中心

距離0.584公里

松柏嶺遊客中心位於八卦山風景區南端,松柏嶺地區茶葉生產量乃全國第一,所生產的「松柏長青茶」更是馳名全國,其特殊的台地地形、氣候以及紅色土壤孕育了栽種…
松柏嶺遊客中心(舊)

距離0.593公里

松柏嶺遊客中心內部展示了八卦山脈所有的景點資訊,是遊客了解八卦山風景區最佳地點。因松柏嶺盛產茶葉,所以這裡也展示了製茶的歷史、種類、製茶過程等。松柏…
豐柏廣場

距離0.931公里

鄰近山腳路之二水豐柏廣場,四周有茂密的林蔭可供休憩乘涼,是放鬆身心的好去處。在廣場的周邊,還有數條步道,像是廟前坑步道、坑內坑步道等;其中,從豐柏廣…
二水豐柏廣場(舊)

距離0.931公里

鄰近山腳路之二水豐柏廣場,設有停車場、活動廣場等休憩設施,豐柏廣場旁二水登廟步道,全長約1.8公里,兩旁植物景觀豐富,偶有台灣獼猴出沒其間,步道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