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媽祖景觀公園

距離0.040公里

位於朝天宮旁的媽祖文化大樓,樓頂為景觀公園,亭台、樓閣、曲廊、花園一應俱全,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即是高40.5公尺的媽祖石雕像。公園可俯瞰北港全景,夜晚…
北港形象商圈

距離0.094公里

從朝天宮廟口延伸至北港大橋的北港形象商圈,為昔日通往北港溪口的通商要道,兩旁商店林立,二層式巴洛克風格街屋,見證北港的繁華歲月。從街頭到街尾,販售狀…
義民廟

距離0.194公里

小巧精緻的義民廟,與朝天宮近在咫尺。清朝年間,接連發生林爽文及戴潮春為亂事件,北港的義民兵為了保護家園奮勇作戰。亂事平定後,當地居民將這些死傷烈士合…
北港「甕牆」

距離0.197公里

甕牆為開設土壟間(碾米廠)、油車(油廠)巨商顏東義第宅圍牆一部份該第宅建於道光年間,於光緒三十一年大地震後修建第宅甕牆被留下一部份
北港工藝坊

距離0.198公里

北港工藝坊建於西元1964年,是北港甕牆的所在,也是稅務分局舊宿舍地址,位於朝天宮附近的巷弄內,於2013年12月20日正式開館,是以北港宗教工藝產…
振興戲院

距離0.323公里

振興戲院建於西元1954年,當時電影播放蔚為風潮,戲院每天人潮川流不息,但電視逐漸普遍後,戲院生意大受影響,因此結束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