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馬祖境天后宮

距離0.638公里

凝聚在地居民的宗教信仰 馬祖境天后宮是馬祖地區香火最鼎盛也最氣派的廟宇,又稱為馬港天后宮,柱頭使用四千多塊斗形木塊,根據文獻資料在清朝嘉慶年間就已經…
馬港天后宮

距離0.648公里

根據史料記載,本名林默娘的媽祖在16歲那年,為解救因出海捕漁而遭遇暴風雨的父親與哥哥,自己捨身投海救人,卻因此喪命,相傳其遺體就是漂流到現在馬祖的澳…
雲台山軍情館

距離0.655公里

馬祖南竿第一高峰-雲台山 雲台山標高248公尺,是南竿第一高峰,為台灣小百岳第98座,更是登高遠眺馬祖列島與大陸北茭半島的最佳景點。 為瞭解馬祖戰略…
雲臺山

距離0.713公里

標高248公尺、僅次於北竿壁山(標高294公尺)的雲臺山,除了是南竿第一高峰,更是登高遠眺馬祖列島與大陸山河的最佳景點,目前已被列為臺灣小百岳之一。…
津沙聚落

距離0.812公里

閃耀金光的馬祖南竿後花園 說到經典石厝群建築,北竿有芹壁、南竿有津沙。津沙聚落位於雲台山下,南竿島西南方突出處的灣澳,是南竿最接近大陸第一大漁村聚落…
四維夫人村

距離0.825公里

位在南竿西端的夫人村,人煙十分稀少,過去曾有20餘戶人家居住,居民超過100人,但在1970年左右,夫人村和其他村莊一樣,人口開始大量外流,以致慢慢…